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优钵罗三千

youboluosanqian.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57篇文章,12987人喜欢

应用截图

优钵罗三千

优钵罗三千

 

【all迪/贝迪】宇宙级震惊报地球分部

*极度ooc,就当平行世界了

*没脑子没逻辑





1.今天是迪迦被掳来银河帝国的第一千天。

帝国皇帝说,要不我们开个纪念party?

迪迦:……不必。


2.一千天前,迪迦曾用他刚刚学会没多久、十分生疏的奥特签名发了两个消息。

致弟弟们:安好勿念

致曼:安好勿念


3.发的时候他还瞥了眼远处正在安排事宜的贝利亚,心想怎么没过来阻止他,万一他是在求援呢?


4.贝利亚:他肯定以为我根本不在意他,其实我一直在偷偷留神注意……什么!他要发签名回去?哼哼,太好了,这下光之国的家伙们铁定会过来。


5.贝利亚等了一千天。

没等到任何光之国出兵围剿他的消息。

倒是和迪迦生活和谐,x生活也和谐。


6.今天也是贝利亚皇帝支着脑袋坐在王座上俯瞰众生的一天。

他想不通自己怎么真的突然多了个老婆。


7.他只是干了件足够让光之国奥们愤慨的事,把他们的国民美奥抢了过来。

他干的坏事很多,光之国和银河帝国在宇宙间大大小小摩擦不断。不过这个比较有紧迫感,要是不赶快发兵说不定迪迦就要被他玷/污了。


8.其实贝利亚是个处男。

其实贝利亚是个“情爱只会影响我统治世界”的中二处男。

所以他真没想过对迪迦下手。


9.脱处前的贝利亚:这小子要胸没胸要屁股没屁股还是个男奥,怎么就国民级美奥了?哼……也就脸有点看头。

脱处后的贝利亚:迪迦你过来,再给我摸摸……啧啧,腰真细,(*关于这一句话都没能过审就假装有车尾气吧*)……你好像很有经验?


10.今天也是贝利亚皇帝支着脑袋坐在王座上俯瞰众生的一天。

他发现迪迦好像有过前任。


11.贝利亚:其实我提前准备了惊喜。

迪迦:?

贝利亚:虽然你不说,但本大爷知道,你一定很希望能正式成为本大爷的配偶!

贝利亚:看在你用身体伺候得本大爷十分舒爽的份上……本大爷会在今天举办立后大典作为这段时间的嘉奖。

贝利亚:怎么?不表现得高兴一点吗?


12.迪迦:……

迪迦叹了口气。

迪迦:你都邀请了谁?


13.贝利亚:当然是把光之国你我那群熟奥都邀请了,看能不能揪出谁是你的老情人!

迪迦又叹了口气。

贝利亚:……老情人们?


14.迪迦:你不就是想见捷德吗?

迪迦:把邀请函追回来吧,改成只邀请捷德一个,不过他要是想带朋友来也没关系,帝国会保障他们的安全。

贝利亚:你怎么知道我是想见捷德……不对!你等等!你们怎么……喂!

帝国皇帝眼睁睁地看着还未过门的准皇后转身得心应手地使唤起自己的属下,那些个家伙还低眉顺眼地点头应是。


15.迪迦:暴力与残酷的镇压下是一堆烂摊子。

迪迦:所以我就……没忍住管了一下。

迪迦:你不会介意吧。


16.贝利亚看了看迪迦身上的黑白体色,灵巧地闭上了嘴。


17.今天也是贝利亚皇帝支着脑袋坐在王座上俯瞰众生的一天。

他没想到自己居然拐了一个黑暗势力的前辈回来。


18.事情的发展太过跌宕,贝利亚大人觉得他需要捋一捋思绪。

事件的初衷是什么?哦,是他想好好看看自己儿子。


19.小兔崽子长大了,皮厚了。

还跟着赛罗那死小孩混了。


20.不过好在,贝利亚摸到小兔崽子最近的新喜好。

他似乎很仰慕一个叫迪迦的奥特曼。


21.那就抢过来吧。贝利亚想。

光之国出兵的话那小子肯定会忍不住申请加入的。


22.顺便帮儿子把把关。

要是是光之国那种常见的迂腐于光暗分别的奥,说不定还能让他看清那个混小子有多执着于光明,连他老爹都打,从而不计较捷德的出身。

……如今贝利亚握着睡在一旁的迪迦的屁股,可能的儿媳已经和自己生米煮成熟饭。


23.还滞留在地球的斯特鲁姆星人在几天后又收到贝利亚大人的命令。

原先是让搜集一些地球人口中的古早霸总文学,现在怎么改成了……背德小妈文学。

伏井出k打了个寒颤。

不过,再怎么奇怪也没有人可以拒绝贝利亚大人(的命令)!


24.捷德是来了。

然后带了一堆新生代。

后面跟着一堆老……咳,奥特兄弟。


25.负责迎接来宾的黑暗生物:你、你好,捷德殿下……他、他们是……?

捷德:我朋友。

不,那群奥特兄弟难道也是您朋友?忘年交?

眼看头上唯一一只角还被迫带了个大红礼结的怪兽唯唯诺诺指了指,捷德恍然大悟。

捷德:哦,他们,他们是我朋友的监护人。


26.尖角星人跟在队伍后面路过的时候特意停下来澄清:我也是以泽塔的监护人身份来参加的,跟那个谁谁没有关系。

他顿了顿:对了,你头上这个……?

怪兽捂住了角欲哭无泪:皇、皇后让戴的……他说、这样有辨识度,他会忍住……不砍……

噢——伽古拉点点头,往前走了几步,想想又退回来:呃……你还有多的吗?这个护角标识?


27.迪迦从未见过这么热衷给自己找绿帽的。

他才不相信帝国皇帝监视儿子监视得这么隐蔽高超,却不知道掳自己来前,捷德才跟自己磕磕绊绊地告了白。


28.可能只是情商低吧。

迪迦看着端坐主位的凯撒贝利亚,假装浑不在意身后仿佛能灼烧背部的炽热视线。


29.真正的意外是从天而降的身影。

连迪迦都没料到他会来。


30.evil对着稳坐高位的皇帝邪魅一笑:没想到堂堂银河帝国皇帝有朝一日也会栽在情爱之中。

迪迦稍加思索,回忆起自己千万年前就是在一群黑暗生物中觉得蓝眼灯涂眼线笑得还很狂傲的evil与众不同。

他比对了下贝利亚和他在光之国见到的光之巨人们的长相。

尖爪裂口斜眼灯,好吧,自己的审美还是那么非主流。


31.正面是准老公和前男友的对峙,背面即将成为继子的少年还在虎视眈眈。

迪迦曾经以为自从自己能坦然承认过去伫临露露耶的统治后,这个宇宙再没有什么能让他无所适从的事情了。

现在看来还是有的。


32.该死的修罗场。

该死的宇宙小报。


33.

《史上最劲爆情感关系!前男友与继子与老公的惨烈修罗场!》

想获取有关他们四奥的最新消息请持续关注本报。









优钵罗三千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优钵罗三千”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